> 部门动态

实验动物科学部被授予2023年度北京实验动物行业先进集体     时间:2024-02-02

实验动物科学部致力于提供广大科研人员自主使用和教学使用的优质实验动物;保存特殊且具有特色的实验动物品系;提供科学的动物实验代养、技术操作服务;提供胚胎移植、冻存,精子冻存等前沿技术支持;提供实验动物相关知识、动物实验设计、开展,动物设施运行等相关技术咨询;提供实验动物相关检测服务;开展实验动物教育,行业上岗培训等教学活动;完成实验课题伦理审查,实验室生物安全建设,医废统筹处理等支撑活动。努力建立高效、先进、科学的实验动物平台,为北大医学学科建设提供有力保障。鉴于实验动物科学部的2023年的优异表现,被授予2023年度北京实验动物行业先进集体称号。另田枫同志被评为2023年度实验动物行业优秀管理者,张阔同志被评为2023年度实验动物行业先进个人称号,康爱君同志被北京实验动物学会授予积极贡献奖。

微信图片_202402021145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