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部门动态

关于早/晚间进入清洁级实验室的相关通知     时间:2015-06-01

/晚间进入屏障环境动物实验室申请

8:00前或17:00后欲进入屏障环境动物实验室进行实验的人员,请提前(至少一个工作日)填写下表进行预约,如需周六、周日早/晚间进入,最迟周五提交此申请,以方便我们安排,申请表发送至cleanlabanimal@163.com。由导师(或负责老师)手动签字后扫描(拍照)发给我们或直接抄送导师(或负责老师)确保邮箱正确,经批准后方可进入实验室开始实验,并请遵守动物实验室相关管理规定。如未预约,由此给大家带来的不便,请实验人员自行负责。请予以配合。

                      晚间进入清洁级动物实验室申请表

 

姓名及电话:

导师或负责老师签字、联系电话:

 
 
 
 

导师或负责老师邮箱:

单位:

动物所在房间号:

预计进入实验室日期和时间:

预计离开实验室时间:

申请原因:

审批结果:                                    

注:

1.所有进入实验室人员均需填写姓名及联系方式

2.请标明要进入的日期及具体时间,如果您不能按照预定时间准时到达动物实验室,请您提前电话告知我们。具体负责人及电话将在邮件内告知。如需连续申请数日的请在申请表内注明具体日期,只需发一张申请表即可。

3.如果您晚22点后还需在实验室内,需要导师发邮件给我们确认方可,否则22点前必须离开实验室,请予以配合。

4.特别注意:实验人员保管好自己实验用品,如有遗忘或丢失造成的所有损失,均由实验人员自行承担。


 


 
 

相关附件